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的1月29日,我們學校3至6年級進行了英語考試,30號考了語文、數學,31號和2月1號休息兩天,2號領通知書。老師31號便到學校改卷。 

  時間匆匆而過,一下子就到了2月2號,我滿懷激動地踏入了學校大門。學校里熱鬧非凡,我直奔教室,放下裝通知書的袋子,就衝到譚恆超面前問數學成績(因為他媽媽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他真不愧是我的鐵哥們,剛好看成績單時留意看了我分數,便說:“老李啊,你考得很好喲,得了一個一百分。” 

  我眼睛頓時發光地看着他的眼睛,不相信地問:“真的?譚,這真的是嗎?可別騙我啊。” 

  “老李,有點自信行不行,哪有自己人連自己都不相信的呀?”譚恆超說道。 

  “行了,兄弟我有你這句話就放心了,拜拜 ”。拍了拍他的肩膀便飛快地回到自己的座位狂拍桌子。 

  “不行,還不能高興得太早,必竟還有語、英兩科的分數還沒知道,不能那麼早就高興,以免樂極生悲。我心裡暗暗說著。 

  校長開完了校會,老師發完了獎狀和布置完了寒假作業后,馬上宣布放假了。我一下子以超音速瞬移到了老師辦公室,想看總成績單。我看到自己名字後有:語文:97.5,數學100,英語100,總分297.5分。我先愣了一會,馬上壓抑不住自己的喜悅之情,大喊一聲:“耶!”在我面前的老師被嚇了了跳,後來一個辦公室的老師都看着我,我此時才知道前面我失態了。慢慢退出了老師辦公室。飛奔回家報喜去了…… 

  三好學生加上年級前八名的分數的成績,此時此刻,誰能壓抑得住自己心中的喜悅之情?誰不會一下一蹦三尺高?誰不會情不自禁的大叫一聲呢?我想只有泠血動物,等於說是沒人能做到。 

  成功的喜悅是別人無法體會,也是別人無法為你創造的,假如是人為的成功,很虛假,開始開心,到知道真相后才知道是騙局——是多麼地恐怖! 

  虛假的成功和真實的失敗,我不會選誰,是真實的失敗。 

(很久沒上小荷了,現在放假了,投一篇,希望大家給予鼓勵)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