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成功?字典里解釋說:“指一項成就。”可是,在我的眼中,成功的含義卻沒那麼膚淺、簡單。 

  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成功鈺失敗,可又有誰真正去理解、體會過它的含義? 

  “不經歷風雨,怎麼薦彩虹?”這句話是成功最?N力度的解釋。像美國的發明大王——愛迪生,如果他沒有頑強的毅力,沒有不怕“攔路虎”的可貴精神,友怎麼會有我們今天人類生活的方便?像我國的談遷,如果沒有厄運打不垮的信念,郵怎麼會有今天《國?n》的精彩、翔實?像手舉鮮花的奧運健兒,如果沒有汗水的付出,沒有頑強的毅力,哪來金燦燦的獎盃啊?像我國著名的歌唱家宋祖英,是什麼使她唱紅樂整個中國?其實,每一次響亮的掌聲的背後,都需要無數滴汗水的心血的付出…… 

  面對這些偉大的人們,我曾經為他們驕傲過,被他們的精神所深深地折服……比起他們,我為我的知難而退而深感慚愧,我真是太渺小了! 

  什麼是成功——成功就是經過汗水與心血的釀醞,而得到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