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成功的藝術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成功的藝術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首先,藝術家分有兩個層面,一層是成績上的,另一層是生活上的。成績上的藝術家的作品要在成績上創造輝煌,生活上的藝術家的作品要在生活上造福於人。但是,獎狀是沒有多少使用價值的,它畢竟代表過去。而有些人沒有多少輝煌成績,作品卻可以影響很多人,給人以思想上的啟示。那些人,往往就是成功的藝術家。 

  正如文中的老貝爾曼一樣,他的一生沒有什麼大作,但他卻用作品挽回了另一位藝術家的生命。生命那麼寶貴,也那麼不易挽回,況且瓊斯也早已放棄了,而老貝爾曼卻做到了,又有誰能說他不成功呢? 

  在現實生活中,同樣也有這樣的例子。在封建的舊社會,有那麼一批作家,他們用自己的筆杆子為人民鳴不平,向社會討公道。雖然他們的作品與當時的社會不符,不會得到社會的認可,還受到欺壓,可在百姓們心中,他們全都是英雄。直到今天,他們還被人歌頌,他們的事迹還廣為流傳。他們也同樣是成功的藝術家。 

  成功的藝術家,有一雙巧手,一顆高尚的心,沒有驚世之作,卻可以在生活上造福於人!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成功的藝術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成功的藝術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