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女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女生?女生就是一群嘻嘻哈哈將快樂與幸福帶給別人的小精靈;女生就是一個美麗善良的小天使。

  我就是一個標準的女生!為什麼呢?因為我愛笑唄!我愛笑,不是那種笑不露齒的含笑,也不是那種難以忍受的乾笑,而是捂着肚子大家抱在一起開懷大笑!可是在我們的實際生活中,太多太多的女生都在裝淑女,一點也不真實!

  女生最討厭的一句話是:“因為你們是女生所以不可以這樣做!”家長們總是拿這句話來阻止女生們干某件事情。女生每聽到這句話,都會咬牙切齒:憑什麼同樣的一件事,男生能去做,女生卻不能去做!

  女生愛笑,也愛哭。為誰哭?為什麼要哭?我不清楚。只知道她們有一顆善良純真的心。女生用它來愛世界上一切值得愛的東西:一篇傷感的小說,他人悲慘的命運,朋友分離,這些都會讓女生為之傾情,為之落淚!

  女生愛哭,愛笑,更愛鬧。她們會為愚人節的到來興奮不已;會為能想出不傷大雅又能開開心心的惡作劇而得意洋洋;會為一個“陰謀”的逞強而高興得心花怒放;女生更為能找到更多的知己而手舞足蹈。

  女生還愛做夢。朵朵白雲勾起了她們對美好事物的嚮往,滿天星星讓她們在夢境中迷醉。女生愛做夢,常做夢,也在努力實現着夢。她們的夢是不符合實際的白日夢,有些夢雖然不能讓它實現,但它卻能永遠留在女孩心中。更多女生的夢是為長遠的未來設計的藍圖。她們總是一步步地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總是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培養自己堅忍不拔的毅力。

  這就是女生,愛哭,愛笑,愛鬧,有敢想敢做,有着和男生一樣的作風,,更有強於男生的細心與愛心。

  嘻嘻!我們女生的宣言是:“女生要比男生強!”

  海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李田如心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