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努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努力讀書 

  世間萬物都沒有固定的評定的準則。 

  今天爸爸提到了學習,他頗有感嘆的說:你們倆個要認真讀書啊,特別是你是越來越來沒有心思讀書。我和他爭論,於是我開始在想到底要怎樣才是努力讀書。我問了他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滿意,他只說:要向彭松和付雨學習。 

  我都不明白他們是怎樣的做的,什麼是努力啊,我挺努力啊,我每天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聽課,我不過是暑假有幾天沒有看主科書,我只不過是在看名著在看《讀者》,難道真的看書就只是課本嗎? 

  老爸總說任何人沒有區別,我為什麼不能考好呢?可能一個人是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能力的極限吧?而爸爸就在追求我的極限。 

  努力地讀書,這句已經聽的耳朵起繭的話語。它是只看結果,而不在乎過程的。即使你很努力但沒有顯著地成果也只會是愚蠢是不夠用心的表現是不求上進的外在體現。畢竟成功是判定努力的比較物,沒有一個固定的結果人們從何而知你的勤奮。 

  勤奮是不等於努力的。勤奮是過程,而努力是結果,是現實的顯示。但人們總是重視結果的,因為努力而沒有成績的是愚蠢的,而成功者這才是慧者。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