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錯筆記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錯筆記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寫作文時錯別字很多,怎麼想也想不明白。哎,我的錯別字怎樣才能減少呢?如果能減少我的錯別字該多好呀?

  有一天晚上睡覺時,我腦子裡閃過一個想法:我想發明一個錯別字筆記本。它的外形很美觀,淡藍色的外殼,長方形的外形。外殼上,正面用綠色的筆寫上了“錯別字筆記本”六個大字。裡面裝着一個改錯器,它的核心是一台高智能的電腦,筆記本右上角有個小按鈕。如果你做筆記或寫作文時寫了錯別字,你卻沒有發現,沒有及時修改。只要你按一下小按鈕,它就會自動提醒你,讓你修改。筆記本中夾着很多紙,你撕不下來也剪不開。這樣可以幫我們養成愛護書本的好習慣。如果你亂塗亂畫,你會畫不上去。讓你自動覺得不想畫了。

  小朋友,我想發明的這個筆記本好嗎?有了這個筆記本,就會把錯別字趕出筆記和寫作中去,讓每個學生的學習都有很大的進步。

  當然,這是個夢想。不過,我相信一定會夢想成真,想象一定會變成現實。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改錯筆記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錯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