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鬼遇大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遇大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地獄班級”六一班裡,有一位具慢鬼,輸鬼等為一身的多樣鬼??余印令。今天,遇見了我??掌握十三種本領的大號魔鬼,決定收服她做小鬼。但由於規定,收服小鬼必須讓小鬼服你,余印令憑這條,死活不服我,讓我收服不了她,費我六種本領也耐她不了。看來,只有使用“看家本領+頭號兵器”??魔鬼訓練之乒乓球了。

  因為我是大鬼,約她出來打乒乓球那是輕而易舉,也許她知道這是“鴻門宴”,敲詐了我2。5元買零食才肯罷休。不報此仇非大鬼,我一定要收服她。

  來到乒乓球台前,我先和她“對k”幾盤。真是個“輸鬼”,盤盤都輸,我決定找出她輸的原因,以便於對付她。一局,兩局,三局……我終於找出了原因,真是個“慢性子鬼”呀,接球慢,打球慢,撿球慢,三米遠的距離,二十秒才把球撿回來。找到她的致命弱點,我決定從這裡開始折磨她,讓她6秒撿一次球。我故意把球打得很遠,開始她慢吞吞的,後來嘗到“排山倒海”的滋味,逐漸加快了速度。我又叫她5秒,4秒撿一次球,累得她氣喘吁吁,但這小鬼就是個牛脾氣,死活不服我,我當然收服不了她咯。我把時間放到了讓她三秒撿一次球,並打得更遠,“排山倒海”威力更大,,痛得她直求饒,可她就是不服。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訓練時間到了,余印令正準備逃跑,我忙說:“明天還來喔。”“啊!!”她一下子暈倒,等她醒來,一見我便說“Ⅰ服了you還不行嗎。”哈哈,成功啦!

  “小鬼見大鬼,定被收服!”我念着口號準備收工。這時,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我面前,我抬頭一看,頭號鬼來啦!我正準備逃跑,被她一把抓住。Ou,maiga,我的魔鬼時期要到啦!

您正在瀏覽: 小鬼遇大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遇大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