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在哪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在哪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在哪兒 

  所謂的天堂在哪兒——那就位於阿爾山市東北74公里的天池嶺上。 

  它就是內蒙古天池。它是第四紀晚更新世時火山噴發形成的火山口,積水成湖,屬火山口湖。高山頂部的湖泊常稱為天池,天池又稱大興安嶺天池,是全國六座著名天池之一,它僅低于吉林省白頭山天池和新疆天山博格達峰天池,位居全國第三。湖水久旱不涸,洪澇不溢,水平如鏡,藍天白雲,綠樹青山倒映湖中,景色萬千。每逢春夏之交,山中水氣鬱結,雲蒸霞蔚。山頂薄霧繚繞,松樺茂密。合圍池畔,構成一幅天然畫卷。讓人有在神仙奇境自由自在的生活。 

  所謂的天堂在哪兒——那就位於呼和浩特市區北大青山前山中段,東起哈拉沁溝,西到東棚村,佔地6萬畝。 

  環境幽雅,山上松柏常青,松濤陣陣;山下果樹成林,碧波倒映。一年四季景色宜人。山脈中低山地貌,群山如屏,峰巒疊嶂,溝壑縱橫,地貌變化千姿百態。山上松柏常青,鳥語花香,溝中楊柳疊翠,溪水潺潺,其中“杏塢番紅”景色宜人,杏樹連片,一望無際,春季杏花開放,秋季紅葉,漫山紅遍,成林盡染,是呼和浩特市歷史悠久的八大景之一。漫步公園中,處處是詩情畫意,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天堂在哪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