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羅 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羅 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提二(13)班  羅 揚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是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味味俱全;記憶是個開心果,在痛苦時提供一些快樂;記憶是個電視機,每天都會調一個頻道。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成龍的記憶移植給我,我要成為天下無敵手;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朗朗的記憶移植給我,當一個音樂天才;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諸葛亮的記憶移植給我,擁有無人能及的智慧;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比爾-蓋茨的智慧移植給我,學會他的致富之道;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楊利偉的智慧移植給我,漫遊宇宙;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關羽的記憶移植給我,讓我非常勇猛。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我的記憶給乞討的兒童、殘疾人、囚犯。讓乞討兒童擁有快樂,讓殘疾人能夠健康起來,讓囚犯不再犯罪。讓他們的一身不再在監獄中度過。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那麼世界該是多麼美好!

  教師點評:

  羅揚,你採用排比的方式大膽設想了記憶可以移植后的畫面。條理很清晰,如果能把移植后的畫面寫得具體就更棒了!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羅 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羅 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