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翦文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翦文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翦文博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4)班

  翦文博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是一種快樂,絲絲入扣,滴滴沁沁,暖人心脾。記憶就像一顆糖果,它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就要把中國進入太空第一人楊利偉的記憶移植給自己,我將會知道太空是什麼樣子,知道了怎樣駕駛飛船,看到了飛船上的高科技設備。如果我到太空去,我一定會感受到沒有任何聲音,感到無比害怕。而我移植了楊利偉的記憶,我就會變得非常勇敢,去探索那大太空不為人知的秘密。如果我駕駛飛船進入了太空,我就會到月球上留下腳印,並且插上中國的國旗,我還到火星去探索是否有生命,還跟美國發射的火星勘探車打個招呼。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將會把記憶移植給需要記憶的人,比如說那對在伊拉克戰爭中失去家人的母女。如果把記憶移植給她們,她們將會重新振作起來,繼續生活下去。把中國首富李嘉誠的記憶移植給鄉下的窮苦人家,他們就會得到成功人士的掙錢方法,讓他們過着富裕的生活。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世界的變化該是多大啊!讓雙目失明的人得到沒失明的記憶,那些人就可以得到繽紛的世界;把不會游泳的人得到會游泳的記憶,他就會到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把雙耳失聰的人得到聽得到音樂的人的記憶,他們就會知道音樂是多麼美妙…

  老師點評:

  作者擁有豐富的想象力,在字裡行間顯露了作者高尚的思想!如果能描述一下你被移植了記憶後生活上的變化、心理上的變化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翦文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翦文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