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前,一場車禍奪去了她的記憶,從此,她和以前判若兩人,脾氣變的異常暴躁,而她的戀人對此卻從沒有怨言:因為他一直深深地愛着她,他也相信,她一定會找回記憶的。 

  他常常帶着她去海邊,為了尋找以前的快樂和美好的回憶,他日日不停的用他不太靈活的手,折出一隻只精巧的千紙鶴送給她,而她看着千紙鶴,表情痴痴的,眼裡滿是迷茫······ 

  一次,他突發奇想:記憶,是否可以移植?他沒有憂鬱,帶着失憶的戀人走遍了天涯海角。有的人嘲笑他,他不在乎;有的人挖苦把,把淡淡一笑。那次,他跪在一家著名醫院的院長面前,院長被感動了,準備試一試,當院長把手術協議單遞到他的手裡,他笑了,憔悴的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他好象有看到她以前的活潑與靈動。可蒼天並沒有讓他們多麼幸福:手術成功了,他卻在手術台上離開了人世。在他奄奄一息的時候,他痴痴地看着他的戀人,嘴唇在抖動着——他是不是想說:我愛你? 

  當她恢復記憶后,來到海邊,海風吹散了她的長發,殷紅色的裙子想一股噴出的血液。只有她知道,他離開了,帶着對她無限的眷戀,離開了。但他的愛卻永遠留在她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