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陳墨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陳墨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陳墨軒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3)班 陳墨軒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就像是畫家手中的調色盤,有五彩繽紛的,有五顏六色的……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把孫悟空的記憶移植給我。這樣我就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和火眼金睛,還有孫悟空的武術,去幫助別人。

  我要用孫悟空的七十二變,變成一封信寫給正在戰爭的國家,告訴他們:不要再發生戰爭了,更多的戰爭只會帶給你們更多的傷害,是不會有太多的好處的。

  希望這樣能讓他們和平起來,保護自己的祖國。我還要變成一個小區,讓那些無家可歸的人,還有災區的人住在那裡,讓他們都有個溫馨的家,不再為沒有錢買房子而着急。我還要變成一個原子彈,讓其他國家害怕我們中國,不再向我們挑起戰爭。

  我要用孫悟空的火眼金睛去找出壞人,不讓大家每天提心弔膽的上街。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把別人的記憶移植給自己。那樣的話,我們就可以知道別人的很多事,給苦惱的人們解除苦惱,讓高興的人幫別人分擔痛苦。

  我們大家每一個人都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發明一種可移植記憶的機器幫助人們。

  教師點評:

  墨軒,你大膽設想了記憶移植后的情景,描繪得十分具體哦,真棒!如果結尾時能採用抒情方式再次點題那該多好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陳墨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陳墨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