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失的東西可以拿回來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東西可以拿回來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自從我轉到寶帶小學的時候,我就好似在丟東西了。我丟的不的不是其它,正是人所需要的幸福和感情。我先是在415度上幾天,就在我和好朋友交際感情的時候,老師又把我分到了一個我根本一點都不認識的宿舍414。我剛剛去的時候,我正在哭,因為我的鑰匙找不到了,414的宿舍成員們很喜歡交朋友,她們一看到我進來就對我說:"小朋友啊?你叫什麼名字啊?""你為什麼哭啊?""我要XXX你呢?"……實話說,沒有她們,我不會過的如此開心。她們對我很好的。有一次,好朋友談談從口袋裡拿出一大堆的紙頭,上面有:警察(1)警察(2)……我當時不會玩,談談就交我,我們玩的好開心呢!我居然抽到談談和自己親嘴。當談談親空氣時,我們都哈哈大笑。還有,顧瑤,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你交我學唱《花的嫁紗》《戀愛大過天》,你唱的很好聽,當時我沒有說,現在才說,真是對不起。還記得要分開的那一天嗎?我真的很傷心,包括現在,我現在在404宿舍過的很好,因為是一個班級的,可是,沒有你們,生活就顯的十分單調。每次我哭的時候你們都不在我身邊,你們好恨心啊!我到現在還沒忘記你們,可是你們,一個個多問我要了電話號碼,卻都不給我打電話,我好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問你們要電話號碼。我在學校這裡等。我希望時間能過快進到10年後,因為,我們約定過,10年後要見面的。可是,你們可能被作業搞的團團轉了,怎麼會記得呢?以前我作業不會時,你們都搶我的作業幫我做,可是現在,已經沒有一個人來幫我做了。你們好狠心,居然可以慢慢的忘記,可是我不行啊,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記得。我們一起看過《惡作劇之吻》。走之前,還玩過千手觀音呢。 

  總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你們也不可以。我求求你們拉!我真的不能失去你們了。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我已經失去太多了,我真的不能再失去寫什麼了。還好,現在有遙遙姐姐代替你們,可是將來怎麼辦?你們告訴我啊!告訴我!…… 

PS:太急了,寫的不是太好,對不起。太傷心了,打錯字那是沒辦法的。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東西可以拿回來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東西可以拿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