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不可以拒絕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可以拒絕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范偉說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兒了,你就比我幸福! 

  是啊,多麼樸實的話,多麼忠厚的語言。我喜歡,也覺得很經典。 

  幸福,不就是你想要卻又缺少因而孜孜追求的東西嗎? 

  當春天真的來臨時,你能拒絕花兒的幽香青草的艷麗鳥兒的鳴啼嗎?你能深深地摒住呼吸不把這遲來的春,吸進肺里? 

  當你在這日夜奔波喧囂的城市裡遇到了要等的人,你了解我我了解你,知道了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讓人回味,也讓人心醉。你能拒絕這種令人心疼的等待的幸福嗎? 

  當你夜深人靜時獨自在燈下看一本好書,偶然間讀到的一句話語,卻不經意的觸動了你內心最柔弱的神經,無意識地拿起手機,剛要看時,卻正好收到那笨笨發來的信息,你能拒絕這份心有靈犀的幸福嗎? 

  當你揉揉惺忪的睡眼醒來,看到早上第一抹陽光恰好灑在枕邊。聽着愛人在廚房裡輕手輕腳的忙碌,不一會兒荷包蛋的香味瀰漫了整個房間。你卻可以躲在被窩裡安心地睡個懶覺,你能拒絕這不用急着起床的幸福嗎? 

  當孩子牙牙學語,蹣跚學步,你能拒絕那脆生生的叫喚,揪着你衣角的小手汗津津的也不肯撒手的幸福嗎? 

  當你走在華燈初上的街道,偶爾經過曾經留下了你浪漫足跡的地方,於是情不自禁地停住了腳步。多少往事在腦海中一一清晰起來時,你能拒絕那回憶中許多美麗遙遠的幸福嗎? 

  當你歷盡劫難,終於可以睜開眼睛,又開始有權享受着人間的歡笑與哀愁,你能拒絕每天又可以照樣看那紅紅的太陽懶懶的爬到地平線上的幸福嗎? 

  當命運向你關起一扇門的時候,它必定也會向你打開一扇窗。幸福便從這窗里飄進來,給你的生命帶來清新的空氣,投進健康的綠色。 

  因而,當幸福出現在我們面前時,我們是不可以拒絕幸福的。 

  誰遠離了幸福,也就遠離了痛苦;誰接近了幸福,也就接近了痛苦。 

  雖然春天也會要走,季節也會輪迴;要等的人也許出現在了錯位的世界;聯通的信號有一天也會不暢通;慵懶的早晨你也依然得跳下溫暖的床;孩子有一天終會長大掙脫你的雙手;生命的花朵盛開過後只是依然留香;回憶中的往事也會如拂面而來的夜風漸行漸遠…… 

  即使這樣,我們依然不可以拒絕幸福。正像我們不可以拒絕呼吸,因為她是我們生命不息的源泉與動力。

您正在瀏覽: 你不可以拒絕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可以拒絕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