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毛益要我和她一起去除草,我心想:我才不幹呢!她一定會讓我去多草的那一邊,而她自己三下五除二就拔好了自己的那邊,然後丟下我“揚長而去”,讓我受盡“折磨”。可她這次想出了一個“絕招”。只見她拿出我朝思暮想的《冒險小虎隊——巫婆沼澤》,我好象發現金子般地高興。我說:“好好,就算讓我一個人去除,我也願意。”毛益便把我帶到一大片草地上,說:“今天只要把草減掉一半的高度就行了。”然後,她便“腳踏西瓜皮——溜之大吉”了,剩下一個我正在為剪完草可以看書而樂此不疲。事情過後,我才“如夢初醒”地發現自己上當了。

  還有一次,毛青拿來了一本非常好看的《羊脂球》,說借給我看,我高興地真喊“萬歲”。我便拿着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彷彿“與世隔絕”了。過了一會兒,我竟為了裡面的“羊脂球”而衝出去找那些人算帳。突然,我呆若木雞了,知道怎麼了嗎?就差1厘米,我就要撞上了電杆了。站在旁邊的毛青、毛益、佳瑜笑得直嚷肚子疼,我也跟着她們傻笑起來。因為我看書,所以鬧出了不少這樣的笑話,所以,爸爸媽媽只准我每天看一篇故事或文章。為此,我難過地“茶不思,飯不想”。看!我是不是一個“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