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言秋天不回來(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秋天不回來(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耳邊全是這種聲音。四周的同學有的睡覺,有的看小說,有的在發獃。偏偏有那麼十幾個在這早讀課上很賣力地念着英語,就像咒語一樣,聽都聽不懂還會煩死人。

  “噠、噠、噠”班主任的高跟鞋撞擊地面的聲音準時在打上課鈴的時候響起。不同的是,他的身後多了個人。而且……很眼熟?是夕凌!他笑着向大家自我介紹,原本安靜的同學都竊竊私語起來。夕凌若無其事地走下講台。徑直走到我身邊,坐在那個昨天還屬於夏軒的位置。

  我把臉轉了45度,看見夏軒望着窗外。而他旁邊的余露無意義地翻着她一向最討厭的英語課本。轉回頭,看見夕凌溫暖而乾淨的笑容,心裡舒服了許多,也不知道自己原來是什麼心情,只知道夕凌的笑,可以讓我安心。

  從這天開始,夕凌的體貼毫無遺漏地展現出來。我每天早上急急忙忙地趕到教室,會看到桌面有他準備的早餐;抽屜里會出現許多我最喜歡的糖果;執意要接送我上學、放學;會問我冷不冷,會……

  逐漸依賴起夕凌,習慣他的存在。日記里的名字由夏軒變成夕凌。可是我開始不安,我不喜歡心裡總是裝着一個人,不喜歡這種曖昧的關係。或許是我想多了,夕凌只把我當妹妹看的吧?秋天都要過了,等我從失戀里走出,夕凌會不會就要消失了呢?

您正在瀏覽: 誰言秋天不回來(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秋天不回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