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課時,我正在津津有味的讀着課外書,卻不知我最喜歡的自動鉛筆已經掉在了地面上。

  這時,郝鴻儒向我走來說:“樂磊,一起出去玩嗎?”我突然發現我那隻自動鉛筆正在郝鴻儒的腳下,已經粉碎了。更令我生氣的是郝鴻儒不僅不檢起來賠禮道歉,還依然繼續踩着。我氣極了,一把推開他,將郝鴻儒腳下的自動鉛筆撿起來,扔向垃圾桶,並決定以後再也不理郝鴻儒了。

  這時,郝鴻儒才意識到自己剛才踩壞了我的自動鉛筆。於是他趕忙跑到了我的面前說:“樂磊,你能不能原諒我啊?我不是故意要踩壞你的筆的。”雖然他道歉時的態度很誠懇,但我已經鐵了心了,就是不理他。他失望的走了,看得出他很失落。我暗暗自喜,心想:“誰叫你踩壞了我的筆呢?

  第二天,我的一個死黨過來對我說:“樂磊,你錯怪郝鴻儒了。”我感到很奇怪,說:“為什麼?”死黨說:“其實是另一個同學走路時不小心將你的筆踩碎的,郝鴻儒只不過是後來又踩了一下,我當時就在現場,這其實不能怪郝鴻儒。”我對他說:“那你為什麼不當時就講呢?”死黨說:“我當時要講的時候,老師突然要我去一下他的辦公室。”

  聽死黨說完后我才知道自己錯怪了郝鴻儒。我硬這頭皮想郝鴻儒走去。他見我來呢連忙起來說:“你肯原諒我了?”“不,是你應該原諒我......”

  從此,我們兩的友誼變得更加堅定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