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件傻頭傻腦的傻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件傻頭傻腦的傻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做了一件傻頭傻腦的傻事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歸紫嫣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小時候的我總是被父母寵着,從不讓我沾染任何家務事,於是我對做家務這一類的事一直充滿着好奇。

  一天,奶奶一大早就出門買菜了,我獨自一人在家中感到很無聊,便想趁奶奶不在時幫她做一些家務,等她回來之後給她一個驚喜,讓她好好誇誇我。

  說干就干,我先去找洗衣粉,以前奶奶一洗完衣服就會把洗衣粉放在廚房裡,於是我便在廚房裡找到了一袋裝滿了白粉的袋子。我瞧了瞧,確定這就是洗衣粉了,就拿到泳池邊。洗什麼呢?我突然想起媽媽給我買了一件很漂亮的毛線衣,試穿的時候被我弄髒了一點。所以就把毛線衣拿了出來,浸在水裡,接着把“洗衣粉”倒在衣服上,但是“洗衣粉”卻沒有溶化。我便回憶奶奶洗衣服的樣子,記得奶奶把洗衣粉倒在衣服上后還要使勁地搓。我試了試,發現那“洗衣粉”竟然“薄”了許多,然後又使勁地搓,搓着搓着我發現水已經快沒了,衣服也揉不動了,而且衣服也變成了一個大雪球,外面包著一層厚厚的“皮”。

  這時奶奶回來了,看我正在洗衣服,剛想誇我懂事,見到水池裡的衣服上黏糊糊的,好話就立刻咽了回去,結果還把我臭罵了一頓:“天哪,我的小祖宗,那是麵粉!……”我便大哭起來,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樣,奶奶讓我別哭,我卻哭得更響了,好像是要讓全世界人都知道我受了委屈。奶奶頓時火山爆發,把我五花大綁,綁在了鐵門上。我頓時不哭了,生怕奶奶會把我賣給別人,因為我突然想到奶奶說過不聽話的小孩會被大人給賣掉。

  小時候的我真是天真無知,真想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再做幾件傻頭傻腦的傻事。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件傻頭傻腦的傻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件傻頭傻腦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