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言秋天不回來(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秋天不回來(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旁站着夏軒,他的似乎手還留戀着余露。讓我又有些小小的難過,可是我答應過夕凌不再計較他們的過錯。何況,事實是他們也沒有什麼錯,愛本無罪,又何必為此而累?

  我點點頭,牽着余露走在校道上。夏軒走在後面,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他,所以沒有和他說話。

  理所當然的,我和夕凌的獨處時間幾乎沒有。余露和我,一直都要形影不離的。所以,常常能看見我們三個人一起漫步在校園裡。我都在沉默,而余露總能和夕凌說個不停。

  那是個葉子還在拚命下落的黃昏,夕陽打在夕凌和余露相擁的背影上,我什麼都沒想就沖了上去,當余露的臉上赫然出現鮮紅的印痕,我轉身跑掉。我不要再搭理她了,難道人就沒有底線的嗎?她明明就沒有把我當朋友,我什麼還要一廂情願地再去維持這段友誼?

您正在瀏覽: 誰言秋天不回來(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秋天不回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