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你的成功而鼓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的成功而鼓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徐銘。是個文靜的女孩,看到她有一種神秘的感覺。別看她挺文靜,而她的體育卻是一流的哦!其實,這與她平時的刻苦訓練息息相關。 

  記得一天,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整個大地成了大火爐。許多女同學都在樹蔭下說說笑笑,可開心了!可我無意中卻看到,好朋友徐銘正在操場上練籃球,汗水浸濕了她的衣裳,可她好像不在意似的,認真地練下去。她一轉,一躍,不斷地練習投籃,探究投籃技巧,這使我十分感動,便跑去,問她:“徐銘,你累嗎?”而她卻是笑了笑繼續練球去了。我獃獃地站在那裡,望着她勞累的身影,她頭上的汗珠如線一般滴下,我真不明白,為什麼徐銘要這麼刻苦訓練呢? 

  此後幾天,學校開展了5年級女子籃球比賽,而徐銘,也榮幸地加入此行列中,成為5(1)女子前鋒。在比賽上,她不斷使用自己的打球技巧,調整打法,隊伍,在比賽上發揮了最重要的作用。瞧,她一轉,一躍,把球投去,只可惜,沒中!只后,一場場驚心動魄的場面向你拉展開來……最後因為雙方勢力懸殊,那次我們比賽輸了,但徐銘的形象一下子在我們的心中高大起來,與此同時,同學們也對徐銘刻苦訓練的精神感到萬分敬佩! 

  “功夫不負有心人”,徐銘一次又一次地刷新學校的體育記錄,在早幾天的校運會中,取得了6年級女子跳遠第一的成績,成了女生們的偶像! 

  我想說,徐銘,在你成功的背後,有着太多太多的汗水,因此,我為你的成功而鼓掌!

您正在瀏覽: 為你的成功而鼓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的成功而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