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中你停下來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你停下來了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認真的觀察生活體會其中的意義,這就是“品味”。生活中的一人一事、一景一物、一書一文……都會使你有所領悟,只要你認真去觀察,細心去體會,就會發現一個人的內心世界,一件事的深刻意義;就會發現自然景物也蘊涵著人生道理,一書一文都會使你獲得享受或啟迪……

  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會遇到許多有趣的事。有的人會停留下來去思考,去發現。而有的人卻視而不見,不會多方面的思考問題,去品味人生。而你會這麼做呢!

  人生——其實是一杯苦咖啡,只有細細的品味,才能從苦澀中尋出一絲甜與樂。人生也就是如此。

  偉大的科學家牛頓就是因為仔細的品味了人生,認真的觀察了事物,才發現了“萬有引力”,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財富,讓“神五、神六、神七”成功的登上了太空。

  孔子曾曰:“學而不厭,誨人不倦”。這就如同要仔細的品味學習一樣,要一遍又一遍的仔細讀,仔細的品味,才能從中領悟出大道理來。

  這些偉人不是都品味到了人生的道理嗎?就讓我們尋着偉人的足跡一起去品味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你停下來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你停下來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