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去月浦公園釣魚。來到公園,我們選定了位置,開始忙碌的準備漁具,我掃視四周,發現在不知不覺中,春天已經悄悄來帶我們的身邊。

  河邊的柳樹已爆出嫩綠的細芽,柔順的枝條輕輕撫摸我的臉,好像在悄悄地告訴我春天已經到來了。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好像鋪上了綠毯,樹木也發出嫩芽,花兒也含苞待放。

  我把掛好餌的魚鉤拋向湖中,湖面上波光粼粼,微風中柳樹婆娑,和湖中的倒影交相輝映。時而,有小鳥從湖面上掠過,嘰嘰喳喳的小鳥好像也在談論春天,在告訴每一個:人春天來了。

  過了一會兒,我看到浮子動了動,心裡不由得緊張萬分。立刻屏住呼吸,目不轉睛地盯着浮子。嘿,浮子在迅速下沉,我趕快提起釣竿。哈,終於釣到了一條魚。接着,我裝上誘餌,再把魚鉤拋到湖中。心裡在暗暗祝願讓自己能夠釣上幾條大魚。

  今天我的收穫很大,不僅僅釣到了魚,更重要的是我收穫了春天的美景,收穫了春天的歡樂、收穫了春天的希望。

  月浦實驗學校六年級: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