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魅力水鄉,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水鄉,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魅力水鄉,我愛你

  我的家鄉是享有“國際商貿之都”的樂從。改革開放以來,樂從走上了恆古未有的滄桑巨變的道路。在教育方面的變化是人人有目共睹的,我們的學校也是一個鮮明的例子。

  我們的學校是一間一千平方米不夠的小學校。但自從陳校長來到我們學校后,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巨變。同學們的精神面貌、品德素質也有所提高,學校里的文化氛圍更促進同學對學習的熱情。從一間默默無聞的學校到被鎮評上的“先進學校”,這是經過老師和同學共同努力得出的成果。說到這兒使我回憶起那件事。

  有一次,英語老師讓我們分成幾組,每組完成一張手抄報。我聽了這個消息,心中暗暗埋怨老師:唉,又要做手抄報,做手抄報又要畫畫,又要寫字,真煩!下課後,作為組長的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跟組員們商量、分配每人的工作,而我要負責寫字。

  星期日,幾個同學紛紛來到我家,開始埋頭苦幹起來。我打開同學發來的資料以及圖片,然後一起認真地商量、參詳一下,決定選取的資料。同學們再設計版面,塗顏色時,我看見小程同學背上的汗珠滲透在衣服上,但她像是滿不在乎似的,我疑惑地問道:“小程,難道你不感到熱嗎?”“熱呀!”“那……你為什麼不休息一會兒再寫,還要這麼認真的做呀?”“沒什麼,只是我認為自己能為小組和班級添上一份光彩而感到自豪和高興呀!”她邊說邊笑,笑得那麼爽朗,那麼豪壯。為小組和班級添上一份光彩感到自豪?小程竟然會這樣想,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也應該向小程學習,不應該整天顧着自己的利益應該為班級爭光。於是,我認真、標準地寫出字來,即使在寫的過程中,手很累,也決不氣餒。經過一番努力,一張完美無瑕的手抄報誕生了,我們高興得活蹦亂跳。

  樂從,我們美麗、和諧的故鄉,我們將會在它的懷中,快樂地成長,努力學習,將來為建設樂從出一份力量。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魅力水鄉,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水鄉,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