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春天 

  河北博野縣興華小學六一班李?凡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它不像夏天那般豪放,不像秋天那般豐碩,不像冬天那般嚴厲。她是溫柔的,可愛的。

  春姑娘用歌聲喚醒了沉睡的小草,用雙手塗綠了光禿禿的山林,用體溫來溫暖大地,溫暖人們。因為有她,我們才能脫下笨重的冬裝,在青青的草地上盡情奔跑,在剛發芽的小樹間嬉戲玩鬧。

  鳥兒為她的美麗而歌唱,花兒為她的溫柔而開放。 

  小草害羞地探出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婀娜多姿的垂柳,長發飄飄,隨風起舞,輕輕的,柔柔的。花兒們張開了笑臉,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也有粉色的,在陽光的照耀和春姑娘的撫摸下,一朵朵,一簇簇,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嫩綠、新綠、翠綠,滿眼的綠色溫柔着我們的視線,健康着我們的眼睛。還有那點綴在綠色中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使溫柔中又增添了絲絲美麗。

  春天來了。在池塘里,在田野里,在天空中,處處都有春姑娘的影子。在晴天里,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溫暖而又舒服;在雨天,時不時響起一聲聲春雷,驚險而又刺激。

  在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看,大街小巷,來來往往的穿梭着人們忙碌的身影。在村子里,農民伯伯們播種着希望的種子,期待着再一次大豐收。教室的布置也煥然一新,在一本本嶄新的書中,還有好多知識等待着我們去學習…… 

  我愛你,春天! 

  (指導教師:韓春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