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啦啦,沙啦啦……”綿綿的春雨落在大地上,發出春蠶咀嚼桑葉般的聲響。暖融融的雨絲好像一串串珍珠,又好象春姑娘的鞭子,抽打着冬天的陰影,驅趕着料峭的寒意,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的生機。

  高大的梧桐樹抽出了新枝,嫩綠的小樹苗吐出了新芽,柳樹脫去灰白的舊衣裳,換上了淡綠的外套,柔軟的枝條在春風中飄飄裊裊、亭亭玉立,猶如羞澀的少女婆娑起舞。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調皮地從地下探出一個個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嫩嫩的、綠綠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綠地毯。五彩繽紛的花兒爭奇鬥豔,火紅的杜鵑花就像燃燒的火苗;粉紅的桃花猶如美麗的朝霞;潔白的梨花好似月下的瑞雪,嬌媚的花瓣在陽光下閃耀着美麗的光彩。辛勤的小蜜蜂忙忙碌碌,在花叢中鑽進鑽出,艷麗的花蝴蝶展開柔美的翅膀,在空中翩翩起舞。

  小河早已解凍,和煦的陽光照耀在河面上,泛出道道金光。成群的小金魚在水中嬉戲,不時吐出一串串水泡。

  蔚藍的天空中,一朵朵輕盈如紗的白雲,一會兒像撒嬌的小狗,一會兒又像翻滾的浪花,與小朋友們五顏六色的風箏互相追逐玩耍。

  鳥兒在枝頭蹦跳,在空中翱翔,“唧唧唧,喳喳喳”,它們用清脆、悅耳的歌聲,讚美着明媚的春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

  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