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歲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歲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歲的我,開朗活潑;十歲的我,勇敢自由;十歲的我,歡樂太多!

  我是一個自信,活躍的女孩。同學們總覺得我一點也不勇敢,只是吹吹牛罷了。但是,通過一件事,證明了我是“勇敢者”。

  六月三日清晨5點35分,一聲尖叫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啊!有小強!(蟑螂)”一聽聲音來自小艾。經過允許,我跳下床,抓起一疊紙巾爬上小艾的床。一攔,它爬到下鋪小周的床去了,隨之又是一聲尖叫。我馬上又到小周的床上去,小陳給我照明,我鑽到床底,細細搜索起來。呀,終於看見了!我爬進去,我往右攔,它向左跑;我向左攔,它往右逃。我乾脆來個雙面夾攻,終於捉住了它。我提起它的一條腿,扔進垃圾桶,大呼成功,隨之傳來一片掌聲。

  隨着時間的增長,我的“捉蟑螂記錄”提高不少,我被稱為寢室的“蟑螂王”……

  哈哈,這就是我,十歲的我!

  上海市閔行區燎原實驗學校四年級:梁雯珏

您正在瀏覽: 十歲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