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歲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歲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歲的我

 山東省濰坊 臨朐縣龍泉小學五年級二班 許可

  十歲的我,已經長大,不像以往的任性、幼稚。童年時代,已經成為了過去,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個嬌,和小哥哥、小姐姐玩過家家……

  童年裡,我躺在媽媽的懷抱里,聽着媽媽哼着搖籃曲漸漸入睡;因為媽媽不買玩具而生氣;看見別人有好吃的而嘴饞。

  十歲的我,已經懂事,不像以往那樣毫無拘束。童年時當有客人來時,故意大吵大鬧,使家人跟客人無法交談;當面問不該問的問題,使人尷尬;毫無制止狂叫,使全家人都為之羞愧。

  十歲的我,已經進入奮鬥的人生旅途,不再是那個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假小子”了。童年時代,毫無拘束地玩,毫無擔心的提問,毫無悲傷地笑。

  可是十歲的我,一點也沒有自由感。整天面對考題,我沉默了。聽慣了媽媽對我說:“你已經十歲了,不是小孩子了”。是呀,我十歲了,這意味着我要跟童年說再見了。

  十歲的我,不再任性。如果受了委屈我會找個角落抹眼淚;十歲的我,懂事了,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了;十歲的我,文靜了,找個被人遺忘的角落看書;十歲的我,害羞了,見了客人不打招呼,別人誇兩句,就臉紅了。

  我發覺,我真的長大了。我不會無理取鬧了,不會幸災樂禍,學會了安撫人,學會了忍耐。

  十歲的我,已經學會思考,什麼事情都有了主見,學會了獨立,不再依靠別人,不再讓父母操心,急不可待的探索書中的奧秘……

  十歲的我,不再無知。十歲的我,有着夢想的天地;有着幻想的境界;十歲的我,完全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指導教師:聶法聖

您正在瀏覽: 十歲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