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將來想發明一台電腦,那裡面有定位儀,這樣我可以把我的無價之寶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如果哪天被壞人偷了,它可以及時報警,即使電腦處於休息狀態,它也會發出“砰”的一聲響,用來提醒我東西被盜,而且電腦毫無損害。

  我希望未來的電腦的顯示器沒有輻射,這樣就不會傷害到我的眼睛。

  我每天上學的書包太沉了,所以我想把書上的知識全部存入電腦里,這樣我只用帶上一個筆記本電腦就可以十分輕鬆地上學了。

  我的電腦設有許多的探測器,可以接收到氣象衛星發來的信號,這樣我可以不用出門,不用看書,便了解到許多天文知識和信息。

  每天到了晚上,壞人最容易出現,電腦上會有許多紅外線電子掃描,我在園子里玩耍時,就不用擔心壞人會突然闖進家了。

  我的電腦里還設有許多的武器裝備,只要按上不同的按鈕便會有不同的功能。其中最奇特的炮彈是火箭筒,它相當於五十顆原子彈的威力,用于海洋作戰。殺傷力最小的是斧頭按鈕,它是專門用來對付一些壞人的。

  各種各樣的玩具在我的電腦里自然是少不了的,那裡有我最喜愛的小企鵝和菲菲狗。未來的電腦里還設有許多的電鈕,這些電鈕對應着各個國家的不同城市的時間顯示。如你按上“東京”,顯示屏上的時鐘會指向東京的某一時刻。

  未來的電腦里還有一個非常奇特的地方:它看起來雖然很小,可是它的裡面卻可以容納下一台鋼琴。這樣我到野外遊玩,一個人感到孤單時,我可以把鋼琴取出來彈彈,這樣我會感到多麼快樂呀!

  最獨一無二的是它空軍作戰的水泡,這些水泡只要遇上空中的飛機,飛機馬上會沉落下來。因為這些水泡里藏有許多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都很重。

  電腦一般都配有打印機,可我的電腦所配的打印機卻很奇妙。只要你把紙帖在心口,默默說出你想打印的內容,這樣你只要把紙放入打印機就可以打出你所想的了。

  我的電腦裡面還有一盞燈,只要你把燈上的金屬部分塗上一些水,它就會有一根肉眼看不見的光柱,而且可以無限伸縮。

  最重要的是電腦里的空間改變儀,那上面的按鈕是些毛茸茸的小球,只要輕輕一捏,你就會迅速到達指定的地方,再捏一下,你便回到了原來的地方。這樣我可以節省好多的時間呢!

  傳說中馬良的筆很神奇,我未來的電腦比它更神奇,如果你畫上一個小人,電腦里就會出現一個超人,那是來自天王星的超智慧生物。

  我未來的電腦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的裝備,現在一時我也講不完,等將來我慢慢告訴你們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