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年的廣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廣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來到了2010年的新廣州,這裡的廣州比以前更美麗多了。 

  像往常一樣,我走在那條“奄奄一息”的街道上,大自然的氣息圍繞在身旁,頓時我感到一切似乎都變成了回憶,如今的廣州變得生氣勃勃。街道兩旁的小樹變成了參天大樹,低下頭看左右兩邊,綠油油的草地,五顏六色的花朵圍繞在腳邊,靜靜地聽着小鳥們優美的歌聲。太陽能汽車在公路上行駛着,絕不會產生任何廢氣。公路兩旁的牆壁是一個連着一個的魚缸,魚缸里全是一條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孔雀魚、金魚、鯉魚......樣樣都有。2010年的人們是多麼愛護環境,手裡有垃圾就往垃圾桶里放,地上有垃圾也會主動撿起,整條街道都乾乾淨淨的。因為人類愛護環境,怪不得太陽變得那麼紅,天空變得那麼藍,雲兒變得那麼白,就連大樹也變得更茂盛了,草兒也變得更綠了,花兒也變得更艷更美了......大家的歡聲笑語傳遍了廣州的每一個角落,我也不由地讚歎道:“啊,2010年的新廣州,真是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叮零零......”,清脆的鬧鐘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只是個夢。但是我相信,只要人類保護好環境,那這個夢總有一天能真正地醒過來。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廣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