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州電視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州電視塔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我看了看報紙,發現離廣州亞運會開幕還有28天!我很激動,心中總是叨念着“廣州亞運會的倒計時”!就在這幾天,美麗的廣州電視塔給了我們一個嶄新的開端,使廣州變得美麗、壯觀。

  電視塔的美麗、壯觀,更表現在它的白天和夜晚中。

  白天的廣州電視塔,沒有放射出光芒。它很高,很大,猶如一位頂天立地的巨人,用他的雙手創建出美麗的廣州。它的塔尖直入雲間,白雲把它給遮住了,隱隱約約地見到了它那高大和身材,好像在對身邊的雲層們說:“你們看我,多高啊,我肚子里可以裝一萬個人以上的數量呢!”它的底層非常堅固,平平坦坦的,粗壯的骨架支撐住電視塔,像永遠不會被眼前的風雨雷擊垮似的。

  晚上,廣州電視塔更加美麗。大約到了7時15分,廣州電視塔就亮起燈來。燈光非常耀眼,色彩鮮艷,絢麗多彩。塔的第一層是粉紅色,第二大層是紫色……它的顏色在穿叉着,並且變化萬千,過了一會兒又千篇一律地變化。儘管變化得是這樣的相同,可還是引來了眾多人擠在下面觀看。鄰近它的地方赤崗也非常美麗,夜晚,一排排霓虹燈閃爍着光芒,如同千萬顆星星在眨眼睛,把赤崗點綴得無比美麗,也襯托出廣州電視塔的美麗。 

  廣州電視塔,因為它的美麗才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人;因為它的壯觀,才有我這篇歌頌塔的文章;因這存在了它,使廣州變得極其美麗。希望在亞運會的來臨之際,廣州電視塔用它的壯觀、美麗把廣州裝扮得更加多彩多姿;希望我在陽台上向北放眼望去時,塔會一天比一天絢麗多彩!

w w w.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州電視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州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