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能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能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新能源 

古田縣第二小學四(3) 藍陳泓 

隨着全球經濟的快速發展,人類能源消耗迅速增加。石油、煤炭、天然氣等能源面臨著枯竭。於是,人們總是想方設法要開闢一個新的能源世界,新的能源世界是怎樣的呢? 

 我昏沉沉地睡了好大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既陌生而又熟悉的環境之中。問一問路人才知道,原來我誤闖入時間隧道,來到了未來的能源之國。 

好了,乾脆來一趟未來能源之國旅行吧!瞧,公路上,來來往往的都是電動汽車和氫氣動力汽車。不可思議的是,這些樣式古怪的車,它們排出來的竟然是水蒸氣!原來,我們人類用的是既高效又環保的新型清潔能源——氫。它大量存在於水分子中,人們可以通過電解將其分離出來,供人們大量使用。人類已經開發出了使用氫氣做燃料的發動機,氫燃燒後有還原成水蒸氣不會污染環境。所以人們不再使用不環保的石油燃料了。那時侯沒有加油站了,取而代之的是“加電加氣”站。 

  漸漸的,烏雲密布,忽然,雷聲大作,一道閃電打了下來,沖向了一個小區。慘了,小區里的樹肯定難逃被閃電擊中的厄運。可是令人驚奇的是閃電在天空中變成了一條直線,準確無誤地落在了那些路邊的細縫裡。怎麼可能?不可思議!原來,這裡的電線已經被放在路中的細縫裡。而且安裝了“吸電裝置”——所有的天然電都會被他吸走再次利用。原來閃電可作為未來的能源呀! 

 這些都令我大開眼界,我急切地大喊一聲想找人探討,驚醒過來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哪!但我相信,隨着人類的發展、科技的進步,我的夢終將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能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