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乾魚片的喜怒哀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魚片的喜怒哀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乾魚片"她十分開朗活潑,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也是老師的小助手讓我最喜歡的,還是她的喜,怒,哀,樂. 

  喜 

  一個星期下午我在校門口徘徊,遠遠聽見了"乾魚片"的叫喊聲:"林珈麒,過來."我走了過去,迎接我的是一個超級無敵大擁抱.接着,她又得意的說;"死丫頭,可找到你了,走,陪我買東西去."說著,便笑嘻嘻的把我"挾持”到了雙匯,仔細尋找着她喜歡的飲料. 

  怒 

  "谷璨……"哎,谷璨又惹“乾魚片”生氣了,“乾魚片”的獅吼功可真厲害啊!可是谷璨不怕,他與“乾魚片”展開了激烈的“戰爭”,“乾魚片”被氣的面紅耳赤,上氣不接下氣的。他[她]們可真是一對同桌冤家啊! 

  哀 

  “哇……”,又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乾魚片”又拿出她的殺手鐧了,一顆顆淚珠像離弦的箭一樣紛紛往下落。她這一哭不要緊 ,谷璨可犯難了,他連哄帶勸了好半天,“乾魚片”才平靜下,可還是抽抽泣泣的. 

  樂 

  最後,呵呵,不用說,當然是"乾魚片"獲勝了,谷璨被她整的服服貼貼的."乾魚片"立刻轉悲為喜,得意洋洋的宣布:"我勝利了!耶!"谷璨這才回過神來,說:"好你個”乾魚片”,趕耍我!看我怎麼收拾你!" "乾魚片"樂呵呵的"逃"進了女廁所.不管怎樣,這場"風波"總算是過去了. 

  "乾魚片"就是我的好朋友-----丁晉豫,真希望她能永遠和我在一起!你呢?

您正在瀏覽: 乾魚片的喜怒哀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魚片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