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班的喜怒哀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班的喜怒哀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嘿……”這是誰呢?原來是歌狂,在品德課前一展歌喉。同學們有的也唱起來,有的則捂着耳朵。 

  我們五一班,可不一般。“各路高手”都彙集在這兒。就說歌狂吧,沒有一天不唱歌,不搗亂的。在美術課上,他什麼都沒有。無聊怎麼辦,唱歌唄。他對着全班大聲吼道:“大河向東流啊,該出手是就出手啊…”他唱得淋漓盡致,完全陶醉了。同學們可受不了了。有一個對他說:“大哥,別唱了,人家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啊!”他回頭瞪了他一眼,舉起拳頭:“怎麼,我高興,找打啊!”他見了,連忙賠禮道歉。 

  要說這個,班上的霸主一點兒也不遜色。霸主就是有派,長得膀大腰圓,走起路來拽拽的。因為這,有人認他做了“乾爹”。要是誰敢欺負他“兒子”,他就狠狠地把那人揍一頓。班裡有一半的人都怕他。“他打我!”“兒子”一邊喊,一邊指着一個同學。“乾爹”聽到后,以每小時八十邁的速度衝過來,揪住那人的衣服,拖到一邊,打了一頓。不過,他也有不頂用的時候。如果他打不過那人,就去打“兒子”,罵他整天都惹事。 

  不常打架的也有,他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深得老師的寵愛。他在班上有一大堆的女生追隨,被人稱為是“天才美男子”。好多女生都喜歡他,覺得他什麼都好。班上還流傳着這麼一句話:“美男子一回頭,對面的女生要跳樓!”但是,他打起架來特別狠。不久前,還被全班的男生揍了呢。 

  我呢,學習也很好,老師很喜歡我。他們老喜歡拿我做文章,我的同桌愛說我,嘴裡說不出什麼好話。一次,他正津津有味地看我的日記,突然,我從後面出現,大叫了一聲。一招排山倒海把他打得吐血,再來一招橫掃千軍,把他踢倒在地。他在地上叫,我冷靜的走回了位。 

  五一班裡,天天都有開心事,天天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五一班的喜怒哀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班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