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中的喜怒哀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喜怒哀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四種基本情緒喜怒哀樂,而在暑假中我們也會有喜怒哀樂的感受。 

  ---題記 

  假期已經來臨,而假期生活給我們帶來了怎樣的感受呢? 

  喜 

  喜的是上了一學期的學終於可以放鬆放鬆了,再也不用早上按時起床了,可以願意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也不用背着沉重的書包向學校走去,不用到了晚上背着書包伴着黃昏晚歸。更不用面對那些繁多的作業,一個個令人頭疼的字母題目。 

  怒 

  怒的是雖說放假了自己以為可以放鬆放鬆了,可是厄運就藏在喜悅的背後。還沒有到放假髮的那些輔導班的廣告就讓人眼花繚亂了。回到家聽着家長說我給你報了某個輔導班,光聽着就頭大,就更別說每天上課去了。我們又能怎麼辦呢?反抗?只有乖乖的聽從父母的話。六個字-敢怒不敢言啊! 

  哀 

  哀的是假期里那些讓人做的頭昏腦漲,寫的手發軟的作業。一篇篇作文、一個個單詞句子短語、一道道另人費解的數學題,一樣又一樣、一種又一種,讓人頭痛讓人心煩,我們又能怎麼辦呢?完不成?那開學等待我們的是老師嚴厲的批評,只能乖乖的拿起筆,認認真真的完成。唉!作業作業啊,我與你是前世仇人,今生的冤家! 

  樂 

  樂的是終於放假了,高度緊張的大腦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一下了。去黃河、去白雁泉,那一個個好玩的地方彷彿在向我招手,在向我微笑。也可以稍微看看電視了,看那一部部歷史題材的電視劇,讓我們既豐富了歷史知識,又提高了歷史素養。在假期里看看書、讀讀報紙,真是人生一美事啊! 

  我們站在人生道路的起點上,等待我們的還有更多的挫折磨練、更多的喜怒哀樂、更多的挑戰。而現在我們要迎接的是已經來臨的假期生活,現在我要宣布暑假中的喜怒哀樂接踵而至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喜怒哀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