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喜怒哀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喜怒哀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4周前,我開始了我的新學期,新學期伊始,我有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喜-------

  我喜的是,我終於過完了暑假,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雖然學校對我來說不算太陌生,老師們我也認識。但分了班,發了新書後,我卻覺得一切都十分新奇,一些還有些神秘,例如:標本室,生物實驗室等等。我也認識了一些新的同學,還學到了一些原來沒有的知識,像歷史,地理呀等等。這就是喜。

  怒---------

  關於怒,是說,我的南北方向坐着一個同學,聽說他很有名。他很討厭,上課不時來點兒暴力,而且經常騷擾我,搞的周圍雞犬不寧。但我們敢怒而不敢言。有時我真想從家裡找一根木棍,掄他幾下,讓他老實點。但他蠻不講理,他能把有理的人駁得無地自容。而且他還是空棺材出殯-----目中無人。

  哀----------

  至於哀,是跟怒有關,哀的是,我在那同學旁邊,自然也受影響。不管是什麼課,尤其是口語課,他時刻在我身邊,而且,前後還有兩隻母老虎。可憐呀,我的命怎麼苦呀!

  樂----------

  最後該說樂了,我樂的是課程的增加,計算機和口語課也恢復了,因而得到了很多樂趣。體育課變成了一周3節。還增加了歷史,地理等新課。而且放學后還能打籃球,生活也豐富了。

  我已經講完我這四周的故事,你們覺得怎麼樣呢?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