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籃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鑫居然帶着籃球拉我去打球,他又不是不知道,我這人不喜歡運動,特別是對足球與籃球。 

  我們來到二中的操場,金鑫一人跑去打球了。我放在一邊,茫然地看着其他人打球。不一會,金鑫向我炫耀他的三步籃,慢跑,加速,疾速衝到籃下,拿球,跳起,漂亮,瀟洒的投籃,球進了!我看着他,覺得此時的他,目光專註,而且還很瀟洒。再看其他的球員,他們的步伐那麼穩健。那時,那一刻,他那穩健的腳步,就彷彿戰場上急促緊迫的戰鼓,驚濤駭浪之聲……看着他們輕盈如燕的身影,我不禁怦然心動。第一次感受到籃球如此大的魄力。 

  我不知不覺融入了他們之中,他們中又多了一個瀟洒的身影。一次瀟洒的投籃,我又進球了,讓我明白了什麼叫激情。絢麗的夕陽照耀着球場,把我們飛奔的身影拉長,我們在餘輝中盡情揮灑着青春的力量。 

  球打完了,大家默默地下了球場。我儘管累得很,但運動后的興奮與激動令我心神氣爽,心中不由產生一種成就感。 

  打那之後,籃球場上都少不了我瀟洒的身影,我已經愛上了籃球。在汗流浹背的球場上,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堅強,什麼是毅力;在心臟的猛烈的跳動中,我體會到了什麼叫激情,什麼是真實;在不斷提高的技術中,我體會到了什麼叫成功,什麼叫超越。

您正在瀏覽: 我和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