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蘭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蘭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老實人過少的時代,歲月的磨石已經能細微到將我們的生活規律打破,這些年發生的人與事使人心中滿是戒備。就算有的人表情嚴肅,也絕不能相信。一定要仔細瞅他們的眼神,洞察他們心中所想,推測出他們將要做些什麼。即使這樣謹慎,有時也難擺脫被騙的結局。 

  然而對於“蘭姐”,我可以十分放心。毫無戒備地與他相處。 

  我們是剛上初中才認識的,他那時個子不高,但很胖。黝黑的皮膚看起來很土氣,臉上不時漾起粗糙的微笑,他笑時嘴角總是向後咧。這樣便露出了潔白的牙,映襯着他的黑色皮膚,又眯縫着雙眼,整體上會使人愉悅。 

  那時候,大家都做好奮發讀書的準備,每天上課都精力充沛地盯住黑板。一是給老師留個好的“第一印象”,二是在新同學中能有個好地位。那時的課堂很活躍、很有生機,甚至每提出一個問題全班同學都要舉手回答。 

  而現在上課時全班只有我和“蘭姐”舉手發言了,老師在台上充滿激情地講課,眾人在台下迷迷糊糊地趴着,完全混沌狀態。態。整個班級有些發蔫。老師見只有我倆舉手提問,便只好隨便叫我倆任何一個。 

  蘭姐很和藹,面對別人的欺辱,他總是微微一笑不太在意。開始他這個弱點只有我知道,後來全班都知道了。於是紛紛找他的麻煩,更有甚者竟故意當著很多他的面用尖刻的語言攻擊他。他的外號“蘭姐”便在那時傳開了。他一個男孩子得了一這麼個女孩的名字,竟然不勃然大怒,可見他的忍術之強。 

  其實“蘭姐”是男孩子,我們總欺負他,也便給他起了個

您正在瀏覽: 我和蘭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蘭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