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兔子的那些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兔子的那些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很喜歡兔子,直至今天,我對兔子的愛護與呵護都會令人不解。

  小時候,不知為什麼,我一見到狗就嚇得直跑,一見到貓就嚇得渾身發抖,更別提鳥、魚之類的了。但我始終對兔子情有獨鍾。周末一去市場時,我就嚷着要買白兔。但十分不幸的是,我辛辛苦苦養了好長時間的兔子竟逃出了我在樓下給它布的窩,我感到十分沮喪,那一段時間,我再也沒養過兔子。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得到了一隻熊貓兔,不得已的我便又一次開始了養兔之路。

  這隻兔子絕不同於其他兔子,它的毛是白底黑斑的,眼睛也是“另類”——黑色的,眼圍外有一圈黑眼圈,活像只熊貓。

  於是,我它取了個名字:小黑白。

  “小黑白”又可愛又愛惹人生氣,可愛自不用說了,但是愛惹人生氣可是值得一提。

  有幾天,“小黑白”突然絕食,但是身體卻一天天長大,這是怎麼回事?我開始也不知道,但是有一天晚上,做飯用的胡蘿蔔不見了,“小黑白”也失蹤了,怎麼回事呢?我們全家開始了搜尋行動,當我尋找到廚房時,忽然見到一個影子(廚房沒開燈),這可把我嚇壞了,我趕緊叫來媽媽,我們又聽見了喀嚓聲,定耳一聽,是從白菜袋子里傳來的,我悄悄地掀開袋子,嚇了一跳——“小黑白”在大嚼白菜葉和不見了的胡蘿蔔!我很生氣,可又有什麼用呢?“小黑白”到底是兔子,跟它說每天早上有飯吃,它才不會相信!

  還有一次,兔子“小黑白”深夜跑出籠子,在家中客廳的地板上又是拉屎又是撒尿的,半夜,我要上廁所,回來的時候看見地板上又是兔屎又是兔尿的,十分生氣!可是,你跟兔子說又有什麼用?它天性便是如此!

  這隻小兔子,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可是它天性如此,你恨也沒用,但你無奈時也會覺得它就是這樣,也很可愛。那麼就一直愛它、呵護它,別管別人怎麼說!

  六年級:尚楚晴

您正在瀏覽: 我和兔子的那些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兔子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