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它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它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在我7歲的時候養過一隻狗,它是我最心愛的寵物。我為它取名為歡歡。我和它的每一天都要有很多的事情發生,有感動,有欣慰,有快樂,還有淚水……也正式因為這些,讓我了解了歡歡的個性和特點。

  歡歡很好吃。有一次,媽媽上班回來了,還發給我帶了好多好多糧食和雞腿。我立馬撲上去,拿來一個大雞腿。我餓極了,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吃完了。考完試我還是覺得不夠,就像在拿一個來。可是,我突然發現有一個雞腿不見了。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到歡歡的屋子裡來,就全明白了——是饞貓歡歡把大雞腿叼走了。它長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呢,不知道有多看信呢!誒真實那它沒辦法。但是我看着它吃完,卻感覺到欣慰,這樣一條可愛機靈又好吃的小狗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不知不覺中5年過去了,歡歡早已不在我的身邊了,好想念它,它的可愛,它的晚期,都記在我的心裡。就算是現在,看見和它長得相像的小狗,我都會人不知停下腳步,去摸摸它。至今,和歡歡一起有過的事,無論是什麼事,我都歷歷在目。

  幕府山莊小學六年級:周麗

您正在瀏覽: 我和它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