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數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數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還是很好的,在班上的排名每次都很靠前,我也很喜歡學數學,尤其是到了數學考試的時候,我就會特別興奮,想着考一個漂亮的成績給媽媽看,讓媽媽表揚我。

  可是好景不長,到了五年級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的數學成績突然下滑了,而且下滑的很是嚴重,當看了一次不如一次的成績以後,我的心裡十分的難受,滿滿的挫敗感佔據了我的心,於是慢慢的,我就對數學產生了畏懼感,每次考數學的時候心裡總是先一陣緊張,害怕自己又考了不理想的分數,導致成績一次又一次的不如意。

  後來我們的數學老師找到了我,跟我認真分析我數學下滑的原因,原來才發現,是因為我有的時候一個小的知識點沒有弄清楚,但是後邊的知識點又和前面的有很大的關聯,於是導致我接二連三搞不清楚一些概念的意思。

  經過老師的分析和我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的數學成績又回升了,我又和數學重新做回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數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