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鵲和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鵲和兔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話以動人的故事,優美的語言深深吸引着小朋友,它伴隨着我們小朋友的成長,深受大眾的喜愛。我們學過不少童話故事,你也想寫出你心中的童話嗎?請用下列詞語,圍繞一個意思,創作一篇童話故事,做到語言通順,不寫錯別字,題目自擬,字數400字左右:

  小溪妹妹、喜鵲、榕樹爺爺、兔子 (四年級上學期期中作文)

  《喜鵲和兔子 》

湖北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從前,在一片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還有小溪妹妹和榕樹爺爺。

  有一隻喜鵲和兔子是很要好的朋友。

  一個艷陽天,喜鵲和兔子碰到了一起,它倆聊開了。

  首先喜鵲發話:“兔子你說,我們誰跑得快些?”

  兔子得意洋洋地回答:“當然是我啦!你看,我腿上的肌肉這麼發達,這麼敏捷,有時跑得快,老鷹都追不上我!”

  喜鵲納悶了:“怎麼可能,難道你有我飛得快?”

  這時起了一陣風,湖面漾起了層層波紋,烏雲開始逼向太陽,馬上就要遮住太陽的光芒了。

  兔子不耐煩了,跺着它那強勁的腳,眼睛變得深紅了:“什麼?你比我快,你吹吧,有什麼證據嗎?”

  “證據還不簡單!”喜鵲生氣了,從天上衝下來,落在樹枝上大聲說道,“經科學家證明,飛的動物一定比跑的動物要快!”

  這會兒,太陽公公被烏雲婆婆完全遮住了,風更大了,果樹上的果子搖搖欲墜,樹枝在劇烈的晃動。

  兔子跑到喜鵲面前,指着它:“好,我們找榕樹爺爺評理去!”

  “去就去,誰怕誰!”喜鵲肯定地回答。

  到榕樹爺爺那兒后,榕樹爺爺說:“你們都很快,不要爭!相信自己,但還要給友誼留點兒空間,因為你們永遠是好朋友啊!”

  小溪妹妹也說:“對呀!對呀!”

  “哈哈......”喜鵲和兔子又和好如初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了它那溫暖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喜鵲和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鵲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