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張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張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張浩是在農場長大的,剛開始我和他還不認識,是有一次我去上山放牛的時候才和他認識的。

  我和他已經漸漸熟識了,還經常去捕鳥,捕魚,捉蟈蟈,每當到了夜晚我就和張浩去捉蟈蟈,只要有一點聲音我們就會衝過去捕捉。捉蟈蟈也有技巧的,我漸漸地靠近它將身一越來了個嘴啃泥,雖然受到了一點挫折但是我和張浩的收貨還是不小的。

  第二天我和張浩又來到了小溪邊,把褲子提得老高慢慢的走着。啊!有了目標我雙手向水裡一抓沒抓到,可是張浩很厲害他拿一個木叉向魚儘力刺去一下子魚就上了西天,我們高興地把魚烤了吃了。

  到了冬天,我和張浩來到樹林里把捕鳥的陷阱布置好等鳥兒的到來,鳥來了我心中有着興奮的想法有一隻鳥落網了原來是一隻小鳥,我想小鳥也有爸爸媽媽的,我和張浩商量好后決定把小鳥放了。

  隨着時光的流失我已經長大了,爸爸媽媽要把我送到城裡讀書,那天我和張浩分開我不有自主的失聲痛哭,張浩痛苦的離去。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和張浩的小時候的事。

  東坑中心小學6年1班 張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張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張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