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長大了張欣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長大了張欣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來到了老家,我的表妹也來到了這兒。我們玩得並不愉快。

  午餐時,吃的我最喜歡的魚肉。剛出鍋時我被那香噴噴的味道給誘惑,魚眼是我的最愛,一條魚有兩個眼,我順手就去夾。可是,我的筷子突然不動了,表妹指着我的鼻子對我說:“你吃下一個。”眼看第一個魚眼沒了,我就高興地又去夾第二個魚眼。可是,又被她攔住了,她說:“你是姐姐,要讓小妹妹。”兩個魚眼都進入了她的胃,我正想報復她一下,但我忍住了。

  看電視的時候,我興奮不已,她便健步如飛地跑到電視機前,拿起遙控器說:“看完了俺的,俺再給你看別的。”說完調到了“智慧樹”,我只好奉陪。她看完了該我看了,“該我看了吧?”我說。“不——沒門,呸呸呸!”說完她又調到了“花園寶寶”。我一邊和她看,一邊自言自語道:“表妹呀,你真是既幼稚又缺乏教養!”誰知她耳朵那麼尖,聽到了我的話,把我給扁了一頓。可我卻又忍了下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意識到了——我長大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長大了張欣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長大了張欣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