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還在被窩裡津津有味的睡覺,媽媽生怕把我吵醒,便悄悄地對我說:“伽穎,我去買早餐了,你在家裡等我!”我迷迷糊糊地聽到媽媽的聲音,有氣無力地說:“天黑乎乎的,不用拿傘去嗎?”“不用帶了,早餐店離家很近,我很快就回來的!”媽媽笑着說。說完,媽媽就走出了家門。但是沒過多久,我彷彿聽見了“沙沙沙”的響聲,聞到了一股清新甜潤的味道。接着響聲越來越大,我從睡夢中被吵醒了,跑到陽台一看,天空竟然下起傾盆大雨了。這時,我立刻想到:糟了,媽媽沒帶雨傘怎麼辦?我應該快點給她送去。我心急如焚,趕緊帶着雨傘直奔早餐店。雨越下越大,雨傘有點撐不住了,可是我還是堅定地跑着。風越刮越猛,雷也越響越來勁,閃電也不時來湊熱鬧,風雨雷電一起來演奏着一道力量無窮的狂歡曲,給人驚心動魄的震撼。在遠處,我看見媽媽的身影,媽媽在這時候也發現了我,迫不及待地走過來,一把摟住了我,激動地對我說:“我的好孩子,這麼在雨,你還來呀!你終於長大了!”雖然我的褲子濕了一大半,聽到媽媽這番話,我的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雨依然不停地下着,我突然發現天空下雨時也是這麼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