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校園的小路,背着那沉重的書包與心事,騎上自行車回到了家。天空、小鳥、花兒和蜜蜂漸漸地對我說:“你長大了!”

  我長大了。不再是那整天接送、幼稚的小學生了,而成了有心事、在乎自己的中學生。

  邁進了中學的校門,課程也隨即增多:由原來的兩門功課增多到現在七門,原來的輕鬆學習到現在繁重的功課,自己也從原來的無憂無慮到現在的滿腹心事;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想到現在的功課多而繁重,爭強好勝的自己也無時無刻在制定着自己的學習計劃,誰不想在級部里名列前茅呢?所以,“怎樣才能在級部名列前茅?”便成了我的心事。

  我長大了。增添了些什麼,卻也丟失了些什麼。增添了這些好勝的心事,卻丟失了那份稚氣。在逆境中,我學會了堅強。

  其實,我不願意長大。因為長大了沒有少時的無憂無慮,而有了繁重的功課與心事。但是,時光不能倒流。因此,我學會了面對。

  “我要堅強。”我對自己說。我要戰勝自己這個強大的敵人,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永攀新高峰……

  “我要面對。”我對自己說。我要面對自己的成功、辛酸的失敗,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

  我要長大、我要堅強、我要去面對。我將要為自己的未來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我將要為自己飛躍的夢想,奮發前進;我將要為自己遠大的理想,努力奮鬥、努力騰飛!

  我想對全世界說:“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