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成長,是鐫刻在年輪上的風景;成長,是花朵對春的感恩;成長,是新芽自由地伸展;成長,是一股衝力,衝出束縛,展翅翱翔。 

  我長大了,即將面臨六年級和初中學習。童年即將離我而去。 

  回顧童年生活,我驚訝地發現: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漸漸明辨是非了,懂得什麼是真、善、美、丑、惡了。看事物也更加客觀,全面;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事情真相。 

  我長大了,逐步離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式的生活。我不會再讓爺爺奶奶幫我疊被子、整理衣物和書包。當他們要給予幫助時,我往往會自信地說:“讓我來!”我會獨立在學校過着寄宿生活……我會用自己的能力創造出美好的一天! 

我長大了,告別驕傲,學會謙虛。記得上小學三年級一次語文期末考試,我拿了全年級唯一的“100分” ,我十分得意,驕傲記錄。可在四年級上期期中考試中只考了“85分”,我再也沒有驕傲,而是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在五上期中考試中我獨佔鰲頭,獲得第一。我嘗到了謙虛的“甜頭”。 

  我長大了,告別懶惰,走向勤奮。在以前我每天早晨7:00起床,可後來6:30就得起床。可我後來發現早起並不難,它鍛煉了我的意志,走向未來。 

  …… 

  也許,這就叫做成長,一段一段的……  

  如果說童真是無限的美,那麼長大就是一道亮麗的美。我要在成長中去學會這“酸、甜、苦、辣”帶來的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