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越而過,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

  從咿咿呀呀學語叫出第一聲“媽媽”,到學步邁出我的第一個腳印…… 這應該是長大了吧!

  成長的路或許並不平坦,或許有過多次失敗。從身高的記錄上,從一天抄幾個生字到一疊又一疊的作業,我真的有長大的感覺了!

  從媽媽溫柔的呵護里,從爸爸嚴厲的訓斥中,從不斷與年齡成正比且翻倍增長的題海中,漫遊中一次又一次遇到急流險灘,是父母溫柔的眼神,是好朋友真摯的一句“相信我,你肯定行!”是每天燦爛的陽光給我無窮的力量!

  我長大了,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我看問題的角度變了,變得更加客觀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嘗試,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個事物的原理。

  我長大了,告別依賴,走向獨立。我不會再讓父母為我疊被子,收拾房屋,整理書包。當別人要給予幫助時,我往往會自信地說:“我能行”。我會在父母不在時獨自料理生活,會在父母忙時幫着做家務,陪父母聊聊天,解悶。我會用自己的能力創再出美好的一天!

  我長大了,告別驕傲,學會謙虛,記得一年級時,一次考試,我意外考得很好,我十分自滿,可是又在一個單元測試中,“大意失荊州”。但是,在這個學期期中考試,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嘗到謙虛的甜頭。

  我長大了,幼稚的(故事大王)已經被換成了(積累庫);那心愛的洋娃娃早被炒了魷魚。

  不管長大的感覺是什麼,青春的日記是歡笑還是蹉跎。該來的還是會來,時間不會瀉留,重要的不是結論,而是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