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可爸爸媽媽總把我當幼兒園的小孩看待,着實讓我有點“鬱悶”。我說我長大了,那當然是有充足的證據可以證實的。 

暑假裡的一個早上,我一起床就發現爸媽都上班去了,他們忙得連我的早飯也沒做。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對了,就自己炒雞蛋吃吧!可是,平時都是媽媽做的,我從來也沒學過這門“手藝”呀。我硬着頭皮,學着媽媽的樣子打着煤氣灶的火,把鍋放在爐子上,倒入一些菜油,然後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笨手笨腳地打在碗里。這時,鍋里的油冒起了白煙,發出吱吱的響聲。不好,油要燒着了!我手忙腳亂地把剛打入碗里的雞蛋倒入鍋里,只聽“哧”的一聲,從鍋里竄起一股火苗,儘管我迅速將鍋撤離了火源,油沒有再燒起來,但鍋里的雞蛋卻變成了黑糊糊,我這位小白臉也變成黑包公了。“唉!這真是吃雞蛋容易,炒雞蛋難啊。”我自言自語道。不過為了解決“溫飽”問題,我決心再嘗試一次。這一次,我吸取了頭一次的教訓,先把雞蛋打到碗里,再點火、倒油,等油熱了后,我再不慌不忙地把雞蛋倒入鍋里,加入佐料進行翻炒。不一會,廚房裡瀰漫著雞蛋香味,一盤金黃色炒雞蛋出鍋了! 

吃着自己親自做的雞蛋,心裡特別地美。我已經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孩子了。我可以鄭重地向大家宣布,我——宋明達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