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東北,都說東北是冬的世界,我可不這麼認為,東北也是四季分明的。

  春天的東北,百花齊放,河裡的冰融化了,變成了棵棵小草生命的源泉。美麗的花開了,從高貴的牡丹到路邊的野花,全都開了,這一點,美麗又可愛的迎春花已經告訴我們了,春天的美不只有這些,還有可愛的動物朋友們,在春天剛剛到來之際,黑色的狗熊睜開那寶石一般的眼睛,大搖大擺地從洞里走了出來。離開了半年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看,春天的東北美不美?它是所有植物、動物的出生之時,它也象徵著新的開始。

  夏天的東北也別有一番情趣,大家會感到夏天的東北很悶熱,的確,東北的氣候比較乾燥,所以夏天會感覺悶熱。但是夏天也是讓人快樂的季節,是所有的包括植物、動物、人物的季節。快瞧,像一位舞者的荷花在水上靜靜的坐着,就連這熱也無法打擾到它。蜻蜓飛到荷花尖上,好像在問它怎麼才能涼爽些。魚兒可不像荷花一樣,而是到處亂游,要是捕魚,夏天最適合不過了。

  秋天的東北是豐收的季節,東北的農作物豐富,大豆、高粱、玉米、水稻、芝麻、小豆等等,種類極其豐富,這些農作物會被賣到祖國各地,提供全國人民的食品供應,因此東北可算是個寶地。

  說了這麼多,東北一年四季都很美,大家現在有沒有馬上來我的家鄉遊玩的衝動啊?

  六年級:姜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