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丹陽,古城風景如畫,文化遺址,古迹建築如一顆顆明珠灑落在丹陽的角角落落,其中萬善公園最引人注目。

  萬善公園裡有一座馳名中外的萬善塔:塔身是磚木結構,棕黑色的木板表明了它的歷史悠久,歷盡滄桑,惟妙惟肖的雕刻,充分體現了古代勞動人民的聰明才智,塔身全高40多米,從古運河畔拔地而起,直指蒼穹,巍然屹立,雄奇挺拔,在全國數百座古塔中,堪稱一絕,所以,它又贏得了“古運河畔第一塔”的美譽。走進塔門雖然底層非常寬敞,但光線不是很好,不過踩着實木樓梯到達第二層時你會覺得眼前豁然開朗。燦爛的陽光從門縫裡溜了進來,驅散了陰暗,順着樓梯層層上行,你會發現樓身越來越小,每一層塔身都是八角形的,塔外都有走廊供遊人觀賞公園的美麗景色。從塔頂層放眼望去,猶如一幅美麗的圖畫,一陣微風吹過,,小草與鮮花翩翩起舞,小河環繞着萬善塔,微波粼粼,讓你陶醉。

  萬善公園還有很多現代遊戲,是孩子們度假的好地方。

  石刻園,嘉山,白龍寺,丹陽西門老街,季子廟…數不勝數,丹陽的特產也是非常有名的:陵口蘿蔔乾,丹陽黃酒,司徒眼鏡……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富饒的丹陽,你看了我的作文是不是也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那麼就趕快過來玩一玩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